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爽爽
职业:没想好
年龄:22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为什么帅哥不是我?因为我不帅:(
我不会耍酷,有时让你吃醋,吵架我不让步,揍我我也很难挺住......

海南之行

2006-11-29 19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如果您要去或是打算要去海南的话,先看看我说的这些,我说的这些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,也可以给您做个参考,做个提醒,您也好有个思想准备。

    说到海南,在我的想象里非常的美丽,蓝蓝的天上白云飘,白云下面是大海,呈现出一幅优美的画卷。海南的人呢,十分开朗,热情好客。哦,对了,强调一下,大家可别误会,这是我想象中的海南,与现实中的海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,那我现在就很简单的说一下——现实中的海南。

    就在今年的1117日,我们单位组织我们去的海南,算上17日(周五),我们是去五天,住3天。虽说是经过了种种的波折,再加上漫长的等待,我们终于等来了这第三批去海南的机会,不容易啊。不过我依然还是很感谢我们领导的,他们还能想着我们,谢谢了啊!我们乘坐的是20061117日晚上八点半的飞机,因为晚点,九点才登机,我们距离海南有两千多公里的路程,大约需要飞三个半小时到达海口机场,我很兴奋,也可以说我们都很兴奋。海南,多美呀!!!

    幻想着美丽的海南,我登上了飞机,虽说是晚上,可我没有一丝的困意,很清醒,也许是兴奋的原因吧。到了海南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下了飞机,真是挺热的,从北京走的时候是穿着冬装去的,海南可是夏天啊。下了飞机我们上了接我们的巴士,我们报的是一个叫“风之旅”的旅行团,很是一般。最后我明白什么叫“风之旅”了,像风一样的旅行社轻飘飘的带走了你身上的积蓄,让你没有一点察觉。夜晚的海南,漆黑一片,什么都看不出来,不过唯一能看出来的,就是种在路边的那几颗海南的椰子树了,这是晚上能看见海南唯一的特色了。

    接下来,我就要说说我们玩的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了。我的记性不是很好,所以记得哪个景点就说哪个好吧。

    1118,我们今天的第一站是万泉河,坐着竹筏子去体会一下被水滋的感觉,要不想被水弄湿衣服,他们那有卖一次性雨衣的,你可以买了之后穿好再上船,我没买,就是想体会一下,这一体会不要紧,全湿了,呵呵,玩嘛。不过确实没什么意思,而且水还特脏。我们的第二站,玉带滩,堪称是一滩两景,一边是平静的水面,一边是泛起浪花的海面,中间被一道粗粗的沙子隔开,粗粗的沙子可以给您的脚带来较舒服的按摩,当然了,被隔开后的那一面,也就是河的那一面,到底是不是河就不得而知了,谁也不会说去尝一尝河里的水是不是咸的,对吧。第三站,热带植物园。对于我这种对植物不感兴趣的人,反正是挺无聊的,照了几张照片,留个纪念,不过话又说回来,那的植物几乎北京的植物园里都有,特产的植物没有,就像他们那没有杨树的道理是一样的。第四站,咖啡厂,说是让你去参观一下咖啡制作的过程,其实说白了就是让你去消费去了,而且那的东西还是超级的贵,如果您要是有机会去了,可别为了留纪念瞎买,买回来就没地方退去了。

    1119,第一站,异国风情园,进去之后,没什么东西,还没北京的早市热闹呢,估计就是靠我们去给他充人数呢,名字挺好听,地方不怎么样。就像有一道菜的名字似的,沙漠绿洲,您知道是什么菜吗?摊鸡蛋上面撒点葱花,就是这意思。之后我们去的猴岛,就是看看大猴子,没什么了,总之斗战胜佛不在那,一点内容都没有。第三站比较正点,东海,正所谓福如东海嘛,那个地方可以游泳、潜水、滑翔伞、摩托艇、沙滩排球……各种娱乐设施,很是不错,但是消费很高,到了海南你会发现,干什么都要钱,游完泳换衣服也要钱,10元,我也去过很多地,我觉得,海南,比哪都黑!!今天的最后一站,茶叶厂,讲解了一下茶道,功夫茶好,让我学了不少,当然了,最后难免也要忽悠你消费,您可千万别上当啦,否则会后悔的。

    1120,第一站,水晶加工厂,简单得给大家介绍一下水晶是从哪里提炼的,然后还特价销售给大家,您别以为占了大便宜,其实您是上了一大当,千万不能买那的水晶。水经加工厂参观后我们去的下一站,黎族苗寨,这个地方朋友们千万别去,先给您弄个假结婚,说是体会一下当地的风情,也是待客,但结婚结束后是要给钱的,这提前可没人告诉您,最少坑您69元,这是一个最坑人的地方,千万别去,如果您被逼无奈去了,一定要小心行事,要不自己钱包里的钱怎么少的都不知道。第三站,南山,刚刚我不是告诉大家了吗?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这是个烧香拜佛的地方,俗话说,佛门境地,不可胡言乱语,这个地方我就不多说了,虽说本人什么都不信吧。不过我觉得南山这地方,108米的观音像修得很是不错,有信佛的朋友,一定要去看看。最后的一站,天涯海角,天涯海角被人们传说的很美,不过,说真的,我觉得没什么,就两块大石头,一个写着天涯,一个写着海角,还不如去趟北戴河呢,全都是慕名而来,我听见很多人嘴里都说着:“真没劲!”

    在我去的这些地方,我给大家做一个小小的总结,为了看风景或是拜佛的朋友,可以参考这几个景点:东海、南山、天涯海角、玉带滩;向慕名前往的可以参考一下天涯海角和万泉河;想玩的朋友,那您就多带点钱,去东海或者是亚龙湾,不过东海的娱乐项目多,设施较齐全,别的地方真没什么好玩的。

   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,您的头脑可一定要保持清醒,否则您的钱包就要瘪了,您说您不带钱?到时候您会产生借钱的念头,不该买的别买,尤其是像咖啡厂、茶叶厂、水晶加工厂,您一定要保持超级的清醒,实在不行,进去前先给自己脑袋上泼一桶冷水,让自己保持清醒,在里面什么都别买。如果您不幸到了黎族苗寨,一定要提高200%的警惕,否则您会骑虎难下。到海南不要与陌生人说话,那的人几乎都是靠诈骗谋生,虽说有点夸张吧,等您到了那总是被骗您就会发现了。买东西的时候要买就买,别讨价还价,谈完了之后又觉得价钱自己不满意您不买了,可千万别这样,在北京行,在海南您有可能惹来杀身之祸,不是开玩笑的。

    能提醒大家我尽量都提醒了,也许我还有没想到的,您可以给我留言,谢谢大家!!最后祝大家时时顺心,祝旅游的朋友,旅途愉快!!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29 1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