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爽爽
职业:没想好
年龄:22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为什么帅哥不是我?因为我不帅:(
我不会耍酷,有时让你吃醋,吵架我不让步,揍我我也很难挺住......

希望幸福可以多于痛苦

分类:情感篇 | 标签: 随意调侃  
2007-12-09 12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   不要以为暂时的拥有是永远的拥有,什么事情都一样,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绝对,有时的幸福也是需要有痛苦的伴随,这正是所谓事物的两面性,但为了享受这种幸福而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的时候,那是否还是幸福?有幸福自然也会有痛苦,因为幸福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。之所以一个人会感到幸福而不痛苦,那是应为幸福多与痛苦,痛苦自然就显得渺小了。但如果痛苦高于幸福时,宁可放弃这段幸福的生活,也不愿再忍受这种精神上的折磨,因为这样这个人会疯掉,所以……也许一个人会出于自私的角度,决定放弃这段他十分珍惜的感情,他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。即使就算他再有万般的不舍,但他也无能为力。当这份幸福与痛苦离开时,他知道,伴随而来的是另一份痛苦,而这种痛苦不再有幸福的相伴,只有单独的痛苦,没有了她的那份痛苦,取代这份单独痛苦的,那只有等待下一次的幸福与痛苦的到来。希望下次幸福与痛苦的到来的时候,幸福可以多于痛苦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9 13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